禮拜六交了進度,
禮拜天開心的和Vipig去聽演講,
今天一早起來突然覺得心情真好,

嗯!去剪頭髮吧!


騎著機車到了家樂服理髮廳,
一走過去,奇怪?為何店裡都沒人?
不會吧?在隔壁店三姑六婆的那幾個路人甲是理髮師嗎?

我第一次去的那些年輕女孩到哪兒去了?

抱著狐疑的眼神塞進100元,

坐下以後發現我的理髮師是個阿姨,心中暗想不妙,
不對不對,我不應該這樣有年齡歧視,我要信任他。

「要剪怎麼樣?」

「後面修一下,瀏海也剪一下。」

「瀏海要撥旁邊嗎?」

「嗯嗯,全部要撥旁邊,就像現在這樣。」


開始剪以後,大概不到30秒我就覺得不對勁了,還是秉持著人性本善的精神按耐住,

唰唰唰唰唰唰!

驚!!!!!!!!
我明明說我要撥旁邊?為什麼你還是可以剪成鬼娃娃花子的樣子?

「這樣可以嗎?」

什麼可不可以?有眼睛的都知道不可以好嗎?

「那個......我說我要撥旁邊耶,所以請不要把它剪平。」

OK!唰唰唰唰唰唰!

阿姨繼續拼命修拼命剪,直到,直到........




直到我的瀏海短到風一吹就會變成龐克頭她才停止。


「不能再剪了耶,你說你要撥旁邊所以只能這樣囉!」


憤怒!火大!我怒髮!!!!!!衝冠!!!!了!!!!啊!!!

不,現在已經是根本不用怒它就已經衝了啊啊啊啊~


「嗯(壓抑的語氣),好,你不要再動它了,免得愈剪愈短!」

X!我在說什麼自我安慰的話?根本也沒東西可以剪了?
這跟我童年時期自己剪瀏海結果剪成禿頭一塊有什麼差別?


迅速剪完後面,

「你要不要摸一下這個厚薄度可不可以?」

隨便亂摸了一下,其實覺得打得太薄,但沒關係,我一切都無所謂了,心如槁木。

「可以!」

「你摸那邊不是厚薄度耶,要摸下面一點。」

好,都聽你的,隨便又再亂摸了一下。

「可以可以,都好。」

阿姨真是不會看臉色,大概以為我不滿意,又拿起剪刀,


唰唰唰唰唰唰,
繼續把它修得更薄............................


好了以後,我傷心欲絕,幾乎是一秒鐘不耽擱,衝出店門。

謝謝?說什麼謝謝?你叫一個心碎的人說謝謝嗎?



身為一個年華老去,論文摧殘的女性,

被剪了一個,有玉米鬚的龐克花子頭,








天啊~~~~~我還活得下去嗎?







頭髮很快會長長頭髮很快會長長頭髮很快會長長之自我催眠實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edo 的頭像
    kredo

    kredo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