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智能嚴重退化。。。


看白癡電視笑得花枝亂顫,
出門忘了拉拉鍊,
聊天頻頻吃螺絲,
只能講廢話,不能談建設性議題,
很想早起但總是睡到吃飯時間,
每天背著筆電出門,回家時一個字也沒增加,
認真的找原文文獻,發現自己彷彿從沒學過英文,
不論寫什麼都覺得自己像蠢豬,寫的東西全是垃圾......

我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有遺傳基因的疾病,
上次看discovery介紹精神分裂症,
患者的腦室明顯比正常人空,
而且每發作一次,要回復生活功能的困難度就更增加,
我是不是,是不是要發作了啊???

就算有遺傳基因作祟,
也是要搭配環境的操弄才會出現症狀的耶,
如果當初好好的去找個會計工作做,
我也不會落的腦袋空空了啊~~~~~

神啊!

拜託你,
我已選擇一條不歸路了,
請讓我順利完成吧!

腦汁榨乾的感覺,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