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被射了三箭,
分配到的金創藥卻連最小的傷口都塗不夠,
痛啊!

今天去跟前導的受訪者訪談,
發現她跟我需求的個案似乎條件距離有點遠,
雖然還沒把逐字稿打出來,
當下訪談心裡已有預感可能結果不會太好了。

訪談前接到學弟的電話,
彰化醫院也必須申請倫理委員會,
而且誇張的是一個個案要5000元!
它瘋了嗎???
誰訂的規章???
這是以「醫生」的薪水來訂的等級吧!!!!!
最心痛的是,學弟還補了一句:「要不然醫生說他有很多符合的個案。」
哀戚啊哀戚~~

訪談後接到高雄心衛中心的電話,
告知他們沒有符合我需求的個案,
請我另找機構協助。

然後回家收信,
屏東家諮中心還是沒回我信,
看來凶多吉少。

我就說我就說嘛!
招募個案就是質性研究的死穴啊!!!


還好還有點金創藥值得安慰:

今天訪談的個案態度很好,也很願意講。

高雄心衛中心的張心輔員非常溫暖熱情,
不僅寄信隔天就狂打三通電話找到我通知我無法協助,
還一口答應幫我張貼我的廣告單。


雖然金創藥只有一點點,
也好過沒有啦!
研究生都要有阿Q精神的拉,
不然活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