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上研究所以後,
每天不是煩惱個案、煩惱自我覺察,就是在煩惱論文。
長期喪失腦細胞以來,
大學時青春洋溢聰敏快捷的反應早就不復見,
取而代之是老人般的行動和等比級數下降的智商。

最近我發現自己智能退化十分嚴重,
強烈要求爸媽帶我去做精密的腦波檢查,
這群沒血沒淚的家人們卻都不予理會。

唉!
早點去做檢查,我就不會輕易做出這般蠢事了!嗚嗚…….





918那天晚上在用電腦時,
突然間瞄到右下角的螢幕顯示日期是2008/9/18,
嗯……..?疑…….?
好熟悉耶!



這不是……?

這不是……?





啊!這不是教師節嗎?
        這不是教師節嗎?
        這不是教師節嗎?(抱拳)


身為一個低能且不甚勤奮的研究生,
全世界最感到心虛的對象當然是指導教授了!
我真的感謝老天對我的照顧和喜愛,
讓我在午夜12點之前發現這個一年一度必定要巴結老闆的機會。

為了趕在9月18日這天發出信件,
這輩子從沒那麼文思泉湧過,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感性肺腑的文章,
並且為了加強我對老闆的喜愛,
還特地使用了平常根本不會用的抬頭:

               親愛的SC老師:

                                 今天是教師節耶!
                                 今天是教師節耶!
                                 今天是教師節耶!
                                                     以下省略………….

                                                         Kredo


發信前謹慎的看了一下日期:
「嗯。很好。還是九月十八日沒錯!」

寄出後更加沾沾自喜的讚嘆自己的好運,
五拜五包比啊。



隔天,老闆的回信:

                     謝謝你的祝福!不過教師節不是928嗎?
                    還是改了而我竟不知道?




買各!!!!!
誰料到,誰會料到,教師節根本不是918呢?
918是個什麼?它什麼也不是啊!!!!!!!!

太丟臉了!
太蠢了!
我不承認那是我發出去的信啊)))))))))))))))))))))))))))

在因為寫不出論文又耍笨而羞憤致死之前讓我一頭撞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