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了新的耳掛式耳機,
否則我老是要拿壞掉的耳塞式耳機對聽力刺激過大當藉口,
該來的還是得來。

今天預定進度是在風雨欲來的日子中,
將訪談結果慘慘又淒淒的前導錄音打出來。

窗外的天色昏暗,
正好象徵著我超爛的訪談技巧和超級無收穫的訪談內容啊!


PS:
現在是怎麼著,耳機一面倒全都made in china,
今天試戴了一下,耳掛式的真的有比耳塞式好很多啦,
之前聽了十分鐘耳朵就會極痛,
我害怕我將來要變成聾啞諮商師啊!!!(是說這個領域競爭力應該不高啦,可以考慮)

不過CHINA這個國家製造的產品有可信度嗎??
我也是不想耳朵爛掉啊~~

驚爆:「毒耳機侵入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