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話說我今天晚上吃飽飯去公園散步時遇到變態了...

我幾天前就看到他了,
當時就覺得他怪怪.....而且就是那種令人很不舒服的怪,
是女人的直覺?

只是我向來不太信任這種不科學的想法,
我想我也有鐵齒的的部分個性,
也因為他總是無視於周邊運動的眾人們,
以極尖銳嗓音高聲吟唱(?)實在是聽無的樂曲(?),
所以我本來是以為他大概不外乎就是智能障礙之類的。

結果今天,我走經過他旁邊時,
因為我走路的速度本來就是很慢,
也沒特別想說經過他時要加快速度(這大概就是我無知的地方了),
不知為何他就盯上我了。

之後沿路跟在我屁股後面,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只想說大概兩人走路速率差不多。

後來咧,這位老兄...不...應該說大叔,開始喃喃自語,
我起先也以為他在喃喃自語,
而且我根本聽不見他在說什麼,
我早認定他吐出的是外星語,大概又在唱不知名的歌謠了吧。

後來才發現是在跟我講話......

講什麼咧?

因為他有試圖靠近我,放大音量,
所以我終於聽見了那悠悠傳來,真的是跟鬼一樣悠悠傳來的聲音~~~

「要不要幫我生孩子~」
「幫我生孩子好不好~」
「幫我生孩子好不好嘛~」

夠噁心了吧?

而且他還知道被其他人聽到可能會被圍毆,
有人經過我,或是我經過人群時他就住嘴或是音量再下降。

其實當時的感覺不是害怕,
假使我是走在公園裡面會很害怕,
但是我是走在四周有很多人在運動的運動場上,
所以並不擔心他真的靠近我或什麼。

但是那些話聽了就是很不舒服,
就是被騷擾了,而且是被性騷擾。

之後走到出口處,剛好那本來也是我最後一圈了,
我就走出去了,
他還一直回頭望,注意我的行蹤,
出去時真的有一種芒刺在背的感覺。

真的是要吐了>"<

事件的教訓就是,女人.....一定要相信自己對「身體感官」的第六感,
因為自古以來女性就是身體不自主的,
我現在確信,女人在演化的過程中,
一定有進化這方面的感官能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