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莫名其妙做了一個超恐怖的惡夢
而且明明好幾次可以醒來
我因為好奇結局而數度讓自己又昏迷過去

 

夢中我一個人去逛高雄新開的大型商場
號稱與義大較勁的新式百貨公司合併有六星級飯店與園區

 

逛到一半氣象預報晚上會登陸的中型颱風居然直撲高雄市而來
挾帶狂風暴雨百貨內甚至天降豪雨,上萬人推擠逃難

 

我突然又發揮了自己每次在夢中都有的技能--跑酷
總之一路跑酷順利到了戶外
戶外烏雲密佈但彷彿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沒下雨耶!

 

(夢到這邊根本就可以醒啦~完全是個白賊夢)

 

因為逃難之故辨不清方位
我不知從哪個超偏僻後門逃到戶外
這裡半隻小貓沒有
來了兩台接駁車無視我的呼喊直接繞一圈又離開
緊接著來了一台黃包車居然停下來是哪招?

 

車裡跳出我的前同事和她男友
據說黃包車的主人與他們協議可以搭便車
那再塞我一人也沒差

 

我欣喜若狂的上了車一起擠在車廂中 好電影式的逃難
上路不到3分鐘
一問之下才知道司機要載他們兩到越南邊境

 

(揪竟高雄市是要怎麼樣可以開去越南邊境呢?原來我的地理在夢中也一樣差!)

 

好吧~~我已經不想管為何我同事要去越南了
我企圖超越她跟司機商量可否載我到越南旁邊的大寮讓我下車就好

 

(高雄都可以開車去越南了~那中途會經過大寮也不是奇怪的事了吧)

 

正雞同鴨講ㄟ時陣
車子就在車陣中停下

 

我們連同一堆包裹一起被丟下車
因為警察臨檢這是一台載運越南女孩兒要去賣淫的黑車

 

(還好此時我終於想起,每一次的爛夢都沒有結局這件事而強迫自己醒來
爛夢就是爛夢,睡醒超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