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型人格嗎?」
不止一次這樣問自己。
以前的話絕對不是,但最近似乎愈來愈像了...

不想強出風頭,
不想力求表現,
不想賣弄心機,
不想謹言慎行,
不想計算時數,
不想跟完美結緣,
不想討厭任何人,
不想跟時間賽跑,

我只想悠閒自在的做我想做的事!

為什麼來念研究所,
我曾經大聲的說:「因為我喜歡唸書。」
為什麼轉換跑道,
我曾經大聲吶喊:「因為我追求夢想。」

但是這一切,
都在最近幾年被磨光了。

是愈來愈接近現實社會了吧?
發現有許多事情不是空有理想就能夠進行,
能力不足、支持不足、信心不足、時數不足、對人性的真誠與信賴感不足,
所以,
垮台啦~

對一切意興闌珊,
「我好,你也好」的境界太高了啊!!!!!
就讓我當個心安理得的B型人格吧!

不要來鬥我,不要來耍我,
就讓我當個事不關己的B型人格吧!!!!!

事情給我我就做,事情不歸我我不碰,
就讓我當個自由自在的B型人格吧!!!!!

「時數。」剛剛好就好。
「時間。」不超過就好。
「實習。」有學習就好。
「論文。」看得懂就好。

這不是消極懶散,
這是我領悟到的生存之道,
凡事在意,只苦了自己,
Ellis的簡單思考,
才是頭腦複雜的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