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說穿了只是潛意識和意志力的運用。


最近和同事合開了吸引力法則讀書會,
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驚覺這個團體只要把「吸引力法則」換成「上帝」,
就跟佈道大會沒兩樣了吧!
團體中充滿了神奇的巧合與心想事成的見證。

我雖然不信一些旁門左道,
但是「相由心生」這句話我倒是深信不疑的,
有些人天生長得一臉衰樣,就是那種不打他對不起自己的人類;
有些人天生討喜,好運旺旺來。

我覺得這並非運氣,
而是取決於你怎麼看這個世界。

這又讓我聯想到最近在讀的「敘事諮商」,
敘事的觀點也是:人們會過著他們自以為的那種生活。
也就是,當你覺得全天下都對不起你時,
你真的會不停遇到和你作對的人事物;
但是當你心想著自己會飛來一筆橫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時,
你真的會莫名就過起充滿好運與財富的生活。

這是心相的問題吧~
恐怖的是,自從看了這個之後,
總是要提醒自己腦袋不要想去負面的事情那邊。
而且見鬼的是,
親身經歷的好運又是這麼擺在眼前。
你想不信它都難。

這法則只會在你企圖影響他人自主意志時失效,
(「王牌天神」這種老片不都跟你說了?神都沒法兒幫你操控人心!)
誰沒有渴望,
你的訊息會影響這世界,
全人類的訊息也會影響你。

我在團體中說的真好,
為什麼許多人信了神還是痛苦,
因為他企圖讓所有的人都跟他信一樣的神,
他企圖讓所有的人跟他做一樣的事。
所以他的神無法讓他喜樂,
只讓他更憤世。
(這句話太有哲理了,
真不像臨時說出來的啊!我果然有成長~)


來吧!
是發出電波的時刻來臨了,
讓我變成幸福滿身的有錢人吧!

大聲說出你想要的,
這世界會變成你想要的那樣。







美夢成真,
一語成讖,
之巫術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