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我的躁期也來啦~~~


這幾天天氣真好啊!
我躁期症狀完全出籠。
動來動去靜不下來;
一直不停想講話,沒人理也要自言自語;
永遠都在痴痴傻笑,彷彿喝了一打四物雞精;
滿腦子都是出去玩的計畫;

論文...是也有比以前想動它一點,但只有一點。
(論文期的研究生就算躁症發作也無濟於事.....)

除了沒有想買房子、刷珠寶、亂拿東西的傾向,
大概就是這點現實感還存在著證明我是個正常有自制力的人類,
不然活脫脫沒人拉著就要去買飛機了。

我可以體會我的個案們那種感覺,
躁症的FU真的很好~
就算白菜的機車也不能動搖我無敵好心情,

OH~

我愛夏天,
我愛好天氣,
我愛身邊的所有人,

論文...好吧,順便也愛你一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繼續的來去痴痴傻笑.......









明明還是春天
之 是發春期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