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屏教大時,
從停車場到圖書館大樓,
我因為不想曬太陽,中途繞進去一棟建築物。

這大概是類似體育學院之類的大樓,
裡面有些人在室內運動場跳舞、打球。

我一邊看一邊走.....

突然,看到一間教室上面寫著:「林老師社」


囧囧!!


雖然我天真單純嘴巴也很乾淨,
但是身為電視兒童,我很清楚「林老師」似乎是一句不太文雅的話?

大概是我看錯了!應該是「林老師研究室」吧!
再仔細看一下~

不是耶,「林老師社」的上面是「慈幼社」,
所以這真的是一間社辦耶!

我....我太孤陋寡聞了~

林老師社是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