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我的「壓力恍神記憶力流失症」又發作了!

剛剛洗好澡以後,
順手拿了「洗面乳」,擠在「牙刷」上刷起牙來。

心裡還一邊想著:

WOW,真奇怪,今天的牙膏怎麼那麼柔細,泡泡那麼多,塞滿整個嘴巴啊?

然後刷完牙後開始要洗臉,
才發覺,

疑?我還沒洗臉?那我剛剛擠的洗面乳到哪了???



敬告各位親朋好友,

近期內舉凡要約我、找我、問我問題、請我幫忙等任何事項,
請務必再三跟我確認,
最好一天三通電話、四封簡訊、五次EMAIL的提醒我,
以免我誤了大家的大事!

這個怪病,不是開玩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