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甜點不可錯過草莓口味的執念,
使我決定再給超極餡麵包一次機會。

這次換了另一間全家,
終於有草莓口味了,另外還買了圓柱形的紅豆牛奶口味。

然後發現超極餡麵包還真多種耶,
又新出了花生菠蘿口味,
但我猜想跟一般的花生菠蘿吃起來應該是一樣吧,
超極餡的噱頭只不過是先烤麵包再注入內餡這樣而已。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草莓麵包~

草莓口味:










非常恐怖的甜!!!
嚇死人的甜,甜到會哽住喉嚨的那種。


圓柱形的紅豆牛奶麵包,
內餡就不予置評了,一樣是甜的受不了,加糖不手軟的,
吃不太出來紅豆的味道,甜度說是紅豆糖漿也不為過吧?!

倒是圓柱的麵包體,
我個人推薦丟進烤箱(不要放烤盤)烤五分鐘,
烤到外皮脆脆的,
吃起來還不錯喔!

比大亨堡麵包體好多了哩~~

如果不烤的話,就是很容易想像的味道跟口感。






第二波的結論就是,






我想,我不會再給超極餡第三次機會了.................




另外想說,

我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真的非常不上道,
全家最有名的明明就是甜點,而且一直有新款出來,
竟然進貨時都不進蛋糕!

每次進去全家,看到甜點櫃後面擺著新款蛋糕的廣告照片,
但是架上卻永遠只有滿滿的優格和泡芙時,
內心真是說不出的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