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逛拍賣時敗了一個新包包。

其實啊~我本來是想買一個側背的小包,
想說這樣出門時比較方便。

但是也不知怎麼的,手指就是不聽使喚,
而且我發覺逛拍賣時,常常手指的自主意識會影響腦部思考。

於是我的瀏覽從「側背的小包」,
變成「側背可以放A4大小的包」,
再變成「側背可以放A4大小的電腦包」。

因為我發覺現在很多側背小包的造型都太華麗了,
電腦包的造型卻是非常的低調時尚!
而且隨著筆電做的愈來愈小,電腦包也有各種不同的SIZE可供選擇。

唯一的缺點就是:電腦包沒有上千的都很醜。

於是我就在手指領導腦波下買了這個電腦包:

日本ELECOM Vario scena 07 S系列







外寸

寬355 X 深130 X 高270mm

收納尺寸 寬315 x 深50 x 高235 mm
重量 740g
材質 聚脂纖維
表面加工 撥水加工
附屬品 背帶

ELECOM 人氣系列Vario scena提包,大方的中性設計、休閒風款式,相當收到觀迎。現在,系列中又增加了一個新尺寸,對應B5寬螢幕迷你可愛的BM-CA07S系列。

BM-CA07S系列,採用皮質素材的提把及重點裝飾,質感更上一層。不僅公事場合,私人場合一樣適用。底部有擴大功 能,可配合使用量及收納量來加大、復原。除了NB收納部之外,還有透明口袋、手機袋、雜誌袋等多種用途收納一應俱全。底層附有底板,收裝重物不NG。背帶可拆裝,可配合場合選擇手提或肩背。外型看來特別迷你,身材嬌小的女性也很適合。

包包表現經撥水加工,雨天也能安心使用。為了使用方便,提包裏布採用明亮的顏色,容易找尋收裝物品,一系列共四種顏色,卡其、黑色、咖啡、橘色。
  特點

.對應B5寬 NOTEBOOK
.附底板,收裝重物也不怕變形
.提包裏布色彩明亮,易找尋物品
.主要收納部可收裝NOTEBOOK,
 另附透明口袋及檔案收納袋
.右邊附手機口袋,左邊附拉鍊袋
.背面也有拉鍊帶,可收裝雜誌。


嗯,還不賴吧!
上禮拜收到成品,也覺得很不錯。

還有附防塵套,防塵套也做的很有造型。

我買的是橘色的,
唯一的小缺點是:我個人覺得它用提的比用背的好看,因為它的背帶看起來沒有同等的高級感。

不過大小我也很滿意,雖說裝的下A4,但看起來不會過大。
我還沒機會用到它,因為去圖書館已經背筆電了,
再背一個側背包,會讓我想起我大一第一天入住宿舍時的蠢樣。
















    唉~
    


                 往事不堪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