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新裝真的會再吸引更多舊雨新知,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Lay's的一款平面廣告,

真。的。口。愛。到。不。行。啊!!!

活靈活現的馬鈴薯老兄成功躍上大舞台,
擺出各種名模也自嘆弗如的POSE,
完全抓住我的眼光!



這一款叫做「Lay's sensation Chips 樂事奇檬子薯片(好難翻= =")」的系列,總共有三種口味:


Oriental Barbeque Sause 東方烤肉醬口味


Chicken 雞腿口味


Mexican 墨西哥口味



馬鈴薯先生會不會一整個太有型了?
尤其是最後一張墨西哥馬鈴薯,還給我抱胸,
可惜辣椒手太短,沒辦法環繞,
想要製造酷帥的形象,卻意外的含羞帶怯,讓人又憐又愛。

不過這一系列似乎在台灣沒有上市,
不然就是我與這世界脫離太久,沒注意到。





但是咧~台灣的新款也是給它強強滾啊~

一口氣推出六種口味、五種造型,
簡直可愛到爆炸!!!
根本就是要攻佔女性族群!!!

太可惡了!難道不知道東方女性已經是梨形身材,不能再吃薯片了嗎?


這是Lay's stax,也就是台灣的盒裝系列,共六種口味。






奶焗香蔥和雞汁看起來很邪惡,
哈辣機翅不知道在幹嘛?

重點是,原味的倒洋芋片動作,和海苔壽司的相撲王子造型真的徹底打敗我了,
看到就忍不住想買,
誰說不是一整顆的馬鈴薯就不能成為型男?!

倒是這一次推出的麻辣新口味外包裝竟然這麼普通?
看到那鍋辣椒誰想吃啊?
這只會讓我想去吃真正的麻辣火鍋啦!

啊~Lay's的平面廣告真的做的不錯,
有打動我有打動我有打動我,
但要買的話我還是會買MAX厚片系列,
沒辦法(攤手),薯片就是要吃厚片波浪的才夠勁嘛!





找到更清楚的照片,終於知道這幾片馬鈴薯在幹嘛~


  


  




                 啊~看清楚了啊~

                 原味在倒鹽巴;
                 奶焗香蔥在泡蔥奶浴;
                 海苔壽司在尬相撲;
                 雞汁在屋頂咕咕叫;
                 哈辣炸雞在冒汗吐舌。

                 哈哈,
                 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