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掛了一通電話,
本來是非常不爽,怒怒怒!
出門時卻發生一件事讓我恢復心情~


話說我就讀的大學附近有一間機車行,
忘記是在三巷還五巷?
因為價錢公道、服務態度好、解說詳盡,成為我與同學們大學時修理機車的首選之地。

而這間機車行呢,
也在我第一次光顧時,幫我加裝了他們店名的檔泥板。
雖然是不好看&過度自動,
不過這種很多人會覺得「太雞婆」的行為,
卻因為我致力於使機車看起來「髒」、「醜」、「廢」好避免被偷而正中我下懷。

騎著這台小銀也七年了,
再加上小銀本來就是我領養的孩子,
所以它真正的歲數應該是有十幾歲了。

這七年來,我騎著小銀中征南討,
期間當然也去過不少機車行。
或許像大學那間的老闆這麼積極的經營人並不多,
後續一直沒有機車行幫我自行更換擋泥板,
因此那塊擋泥板也陪伴我們度過無數年頭。



以上完全是老人在感嘆歲月的流逝.................


今天早上,騎到屏教大後門時,被擋了下來。
屏東縣環保局(?)設了一個攤位在做排氣檢測,
還插了旗子說什麼拒檢開罰之類的(這可以視為公然恐嚇嗎?),
無奈它擋在入口處,不停也不行。

一群工作人員(我猜想是政府請某機車行的員工來檢測)開始進行檢測,
我很無聊的在一旁看風景。

突然一直聽到他們在嘻笑,
而且嘻笑的目標似乎是:「我的擋泥板」?

工作人員A先起了個頭:「ㄟ~龍井耶!你是台中人?」
我:(沒理會。)
工作人員B:嘻嘻,真的有機車行叫這個名字喔?
我:嗯,是啊!
工作人員C:噗噗。
工作人員B:我要把它拍下來!
我:................這個有啥好拍的??
工作人員B:(完全沒徵求我同意,逕自拿起手機拍了起來)
工作人員A:同學,你機車明年七月要定檢哦~
我:好。(OS:阿是拍好了沒?囧............,後面還一排人在等啊.......)


沒想到一塊檔泥板這麼引人注意?
當然我也知道這個名字非常的特殊,
只是自從裝上它以後,我從沒想過當我帶它出門時,
可能後面的騎士們都在談論著我的檔泥板?

嘖嘖嘖,機車行的老闆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先是取了一個十分搞笑永遠會記得的名字,再自動幫顧客加裝檔泥板,
但我也算仁至義盡,不但欣然接受這塊板,還帶著它到處跑,
看看我幫你們免費宣傳了多少年?












我說:

農用機車行的老闆啊!
                農用機車行的老闆啊!
                            農用機車行的老闆啊!

                            假使你看到的話,有機會再光顧,可以給我打對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