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時,心血來潮想說綁個馬尾好了!

開始拿起梳子梳梳梳~

其實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梳頭髮的,
反正髮質也沒很好,就用手抓一抓就好,一整個是走遊民路線。

要綁馬尾的話,就代表頭髮會被梳得很平,抓起來成一把,
此時才發現家樂福理髮師把我的頭頂一搓毛剪的跟瀏海一樣長啦!
一定是剪瀏海時不小心抓太後面了。

平常放下來時東翹西翹也沒發現,
一旦抓整齊了它就十分突兀的翹起(因為我是硬髮質,太短的話一定會翹起來)。

以致於,假使我一定要綁馬尾,
我的頭髮左上方就會莫名的岔出一搓毛,
像這樣 ↓↓↓,





請問有哪一個正常的人類會剪這種髮型嗎?
就算是龐克頭也是整頭都翹啊~~~~~~~~~

希望夏天時它已經長到可以垂下來了,不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