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彰化回屏東,
我想要省錢去台中搭統聯。

統聯中港轉運站-屏東新台幣200元,
應該是全省台中-屏東交通業最低價了吧?!

不過因為統聯往屏東只有中港轉運站才有車,火車站沒有。

於是我先從彰化搭唯一一班台中客運到烏日高鐵24元(只有台中客運會繞進去高鐵),
再搭乘高鐵免費接駁車到裕元酒店下車0元,
再走到統聯中港轉運站回屏東200元,

共計224元。

比慢慢從彰化轉電車回屏東還便宜,
只是等only one的101號台中客運等了很久。

第一次坐高鐵接駁車,
裡面還蠻先進的,快到站時會有廣播和跑馬燈。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裕元酒店的中文名字聽起來像芋圓,
但是人家的英文名字可是挺英國風的哩,
叫做"windsor",我聽廣播唸是唸成"溫莎"。


最後想說,今天的老師非常溫柔,我在心裡小小吃驚了一下。

只是,

老師最後開出來的回家作業,
是足以讓我連大年初一都爆肝才可能勉強完成的mission impossible吧???

啊~難道終究還是注定要挨罵嗎?不要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