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在「好夢呵呵笑」那篇裡面解夢說,

這代表我最近可能會發生什麼好事或得到什麼好東西。


其實那天下午我就收到一封信,
是屏教大的圖書館寄來的,說我抽中了「讀者滿意度問卷調查」的獎品。


但是呢,
因為本人從來沒那麼好運過,我這個人跟那種不勞而獲的東西根本是無緣,
我們全家好像都這樣,沒偏財運。

所以我一直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先不要講好了。


今天終於跑到屏教大領獎去了~~~~

OH YA~還真的咧!


我猜他們把校外讀者分成一袋來抽,然後校外讀者會無聊到去填問卷的又很少,
不過不管怎樣我確實獲得了人生第一個不勞而獲的產品,
真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他們送的是這一款:


4GB JetFlash V10隨身碟(圖片取自創見官網)





而且我很開心是我想要的白色。

呵呵呵呵,

其實,夢歸夢,現實也不錯嘛!




OS:那我希望可以真的夢到老師幫我寫論文啊~~~

(打個對折,現實應該可以得到老師幫我擋Q&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