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要上去新竹參加喜宴,
後來我還是沒買到新衣服,不過總不能穿那雙休閒鞋配裙子。

所以為了表示慎重,特地把之前因為活動而買,然後只穿過一次的高跟鞋搬出來。

前幾天還很蠢的在家裡鋪報紙練習走路,
只走了一分鐘就放棄,我想說...到時就盡量避免走路就好了嘛!



終於到了這天,
一大早起床,我非常聰明的從抽屜找出兩個OK繃!
想說只要腳一痛就馬上貼上!

結果我才剛停好車,走到車站,大概十分鐘吧,就開始腳痛了!

一坐上車,


心裡得意的想,我真聰明!好險帶了OK繃,趕快貼上吧~~~


然後,低頭翻翻翻,

怎麼有點怪怪???


其實我帶了..............................



















































SHIT!掰咖一整天!還走了好多路......

不過菜色很不錯啊~撐(摸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