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買筆電時很寶貝她。

等到實習時有時候要製作一些容量比較大的檔案,
桌電老扣扣實在跑不動,
就開始頻繁的使用筆電,但是不用她上網,只作文書處理。

然後搬回家後,
因為桌子很小,不能同時使用兩台電腦,
又貪快,覺得筆電效能較好,就開始用筆電上網了。


然後我這個人有時有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死習性,
覺得中毒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的筆電上,


因為,她這麼乾淨,怎麼會中毒?

(不知為何我情感上覺得硬碟很乾淨的電腦是不會中毒的)


但終於前兩天她掛點了,

也不清楚是哪個點讓她......應該說讓我的防毒軟體,大怒!!!

接連兩天,只要一開機,根本沒連線哩,完全給我失控的在那邊逼逼叫...



SHIT!!!  只好給他F9按下去,

幸好我硬碟只裝了實習資料和論文(是因為這樣所以有還原不麻煩的錯覺嗎???)



今天一整天都在努力讓她恢復原狀,上網只能用慢吞吞的桌電,

(我還有種桌電比較大,比較強壯,中毒也可以不用理他的迷思)



F9按下去真的很令人崩潰,回到三年前買她的模式,IE都還是6.0咧!!! 嚇死人!!!

我的最愛要重新蒐集(忘了備份),windows更新見鬼的慢,還一直更新失敗,

一堆軟體要重灌,而且我發現我的自然輸入法光碟不翼而飛,新注音超笨的! 要一直選字~~



所以誰有自然輸入法的執行檔啊???
給我吧~~~



(迷: 所以長篇大論的重點只有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