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姨丈,最近開始研究易經,
上次我媽跟阿姨們聚會,大家給姨丈都算了命。

我媽問財運,結果是說,我媽的財富會來自她的三個小孩,
所以我跟我妹今天也跑去算命,看看誰是我媽的財庫啊~~~哈哈哈~~


易經的算命是卜卦,
就是要看爻卦的那種,
幾乎都是看我姨丈在表演,他只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我說我想知道我的事業運。

然後姨丈就開始計算爻卦,寫了一堆數字在紙上。

結果......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但是我挺開心的!


卦象顯示非常的吉利,說我確實是個適合創業的人,能夠管理一間公司,
算是事業運很不錯。
但是我無法獨立創業,必須要有智慧的輔佐者在我的身邊一起打拼。

姨丈的解釋是,我位處九五之尊,但是屬陰,
所以能力無法開展,需要有人幫助我,才能開展我的才能。

說到一起打拼,就想起你們這群同學耶!
其實我也覺得諮商的市場不適合獨立開業,聯合診所不僅風險小,也可以省去初期缺乏人力的困擾。

噗噗,這個卦象有讓大家對我比較有信心嗎?


不過後來又算了另一種,
不知道原理是什麼啦,就是以數字算命的。

因為剛剛算的是我的整體事業運,但是我也想知道近期找工作的運勢,
結果竟然是說,夏秋不宜,意思就是我會失業到冬天。

MY GOD!!!太恐怖了!!!

然後回家跟我爸媽講,他們兩個竟然很開心,
我媽說:這就是叫你要好好準備執照考啦!
我爸說:你不只執照考咧,你那個高普考也要準備!(一直不放棄要我當公務人員,好深的執念~~~)

這是什麼爸媽,一個唱衰我八月不會上榜,一個叫我放棄諮商。

囧囧~~


如果我去當公務人員,那我的老闆夢就沒咧!

重點是,我感覺中華民國馬上要亡國了,到時候連政府都沒了,還公務人員咧!應該是馬上失業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