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我標題打這樣會不會廣告意涵太重啊?
其實我只是單純覺得這店名很妙~

昨天跟V、being、vipig聚餐,
去了V提議的一間命理簡餐店,在橋頭耶,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橋頭。

結果我出門時屏東下大雨,
回來時橋頭下大雨,
Gosh,我真不愧對雨神的封號!

這間簡餐店真的很適合男生去耶,
因為食物量非常充足,其實擺盤、口味什麼的也不差,而且上餐很快,
重點是:經由V的指點,我們也發現這間店的服務生都是有挑過的啦!

幫我們點餐的那位果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少女啊~~~

男服務生的話,大概是年齡層普遍比較低,又沒有像女生一樣化妝,對我來說那應該是「男孩子」,科科(我絕對沒有一絲邪念,雖然我喜歡娃娃臉~~這樣補充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席間大家談到最近每個人都停止Blog更新這件事,
跟臉書崛起應該不無關係吧?
或許也跟大家紛紛畢業、或是搬回家、開始工作有關係。

(我跟V一直慫恿being和vipig來玩臉書,來嘛來嘛!真的很好玩喔!)

我點了「玫瑰四物鍋」+「熱咖啡」,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吃中藥鍋耶,比起來還比較喜歡玫瑰味,
不過點餐時有點匆忙,想說反正都沒吃過就點了,
鍋類的份量超紮實的!

玫瑰味被四物味蓋過去了,但是口味還是不錯,光是端出那麼多食材就很有誠意了!好吃好吃!

V的義大利麵加麵,簡直就是一桶麵吧?!
用一艘小船似的碗裝來,超級驚人!
V是不是又回復碩一的大食量啦?碩三時有一陣子V食量變得很小。

Being的三奶(鍋底、醬料、飲料)套餐很爆笑,
Vipig的蕃茄牛肉鍋我一開始沒看到,不過聞起來很香,
食用心得就大家自己寫吧!


算命的部分是點餐時會詢問有沒有要參加,然後會輪流過去,
今天晚上是塔羅牌...算命師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忘得一乾二淨......我相信V或Being一定記得的...

我問的是「這一兩個月找工作的運勢和建議」。

抽到的牌是:

1.審判judgement逆位
2.正義justice正位
3.節制temperance逆位

解牌師的說法是,找工作時我會遇到貴人,但是我自己會猶豫不決是否要去做這個工作,因為這些工作可能跟我理想中的有落差,同時我也會對自己是否能勝任一份自己從未接觸的工作感到缺乏自信。但是朋友和親戚會是幫助我找到工作的利器,如果有人出現介紹工作,可以嘗試去做做看,會有不同的收穫。

這讓我想到SC老師建議我去應徵學校工作,和我朋友跟我講親民的工作,我都錯過咧,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實他講到工作倚靠貴人,和對自己的求職能力缺乏信心,這兩部分都很符合我的實況。

我們一致都覺得他講得滿準的,他還會搭配面相、磁場什麼的,
面相的部分也蠻準的,不過算出來V的結果令我們不太敢相信。

可是V同學,其實塔羅牌只能預知近期的運勢,好幾年以後的還是要重抽啦!所以你不用擔心滴!
倒是他說你如果能單純堅持某個方向鑽研,而不太快轉移目標,一定能成為專家,我也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唷!


最後想說的是,V、Being、Vipig,你們三個太感心了啦!

Vipig,我一開始真的還以為你只是想拿做禮拜時教會發的文宣給我而已。

雖然我暗自鎮定,其實真的有驚訝到啦,謝謝你們啊啊啊(抱)~~~~~~


PS1:台鐵真的很爛!

去回兩班都匡了我,害我跑月台跑到腿軟,回程竟然只給我們一分鐘時間轉車耶!
高雄車站的樓梯又超高的,真的是跑到臉青筍筍~

建議大家最近先不要搭台鐵,也別相信網路的時刻表,沒有在照那個開車的啦~
虧我還自以為細心的去首頁查是否有班次更動...一切是個謎啊~~~


PS2:店名到底妙在哪?

因為...
它招牌旁邊的中文店名是....................

「小萱萱」的啦!

多國際化啊~翻譯名是英文加日文,一整個有創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