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強迫症在論文結束後似乎沒有什麼改善,
最近又開始拘泥一些小事,
然後做一些很無趣的事情來降低焦慮。

人生實在是很圈叉,
論文以後煩執照,執照之前先煩工作,何時才能穩定下來啊?


今天早上在盲目的轉台時,
看到一個節目真的太妙了。

大概是我從來沒在這時間看過三台吧?
以前有第四台時根本很少轉到三台,
結果今天竟然轉到「統一發票開獎」這個節目。


我想說:「這是什麼啊???原來統一發票開獎還有節目哦!」


播出時間是開獎月的25號早上,似乎沒有固定時間。





節目內容也非常搞笑,

主持人在中間,左邊是穿得很休閒的開獎美少女,右邊坐了一排來自北中南各地的監獎人員。

然後主持人就會介紹不知來自何方的表演者出場,
我轉到的時候是一個叫做東東的歌手,自彈(吉他)自唱,而且還唱客語歌耶,不難聽,歌名叫做「再來一杯」(客語發音:哉來一逼)~~~

就在歌手唱歌的同時,左方的三個美少女就會以優美的姿態,搖動三台迷你型可愛開獎機,轉出數字球來。

但我不清楚是只有三台機器,搖了很多次?還是其實有很多台我沒看到,否則,三個數字怎麼變成統一發票的八個數字呢?

總之搖出球以後,第四個美少女就會走上前把球撿到一個盤子裡,然後走到右邊向每位監獎員show那些球,當她走到監獎員前面時,監獎員就要點點頭表示看到了。


歌手東東為了讓這一切在精準的時間控制下結束,副歌唱了N遍......,主持人也不停隨著東東的歌聲擺動身體,基本上......................






















就算他們出老千我們也不會發現吧???

根本注意力都在搖擺的主持人和東東身上嘛!左右兩邊那群人在幹嘛,或是他們搖出的球是什麼號碼,其實根本沒show出來啊!


這就是這節目神奇之處,非常自得其樂,又有一種隱隱逗人發笑的氛圍,讓我彷彿著魔一般的看著它~


等到東東唱完以後,主持人還會針對表演閒聊一下,然後就會在畫面上show出他們剛剛搖的號碼。

真的太神奇了,三台開獎機,只搖出三個數字,但是卻開了三組號碼,總共24個數字耶!怎麼辦到的!!!

除非,一台開獎機會一次搖出八個數字,或者是,東東在唱主歌時,我並沒有看到她們在搖,其實她們也有搖,一首歌總共會搖八次,一次三顆,就有24個號碼了!



(Gosh!!!我強迫症又發作了,我探究這個無聊的東西要幹嘛,論文還不趕緊去修一修,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