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校工作這件事,
我在考慮假使被錄取要住台中或彰化?

因此聽從C的建議抽了牌,
牌意呢,我跟C都同意牌說明了住在台中我會比較有活力,住在彰化會比較省錢。

我一開始傾向去台中,
但又想到假使回國後隔天馬上上班,其實找房子是非常趕的,
因此C便建議我抽牌問看看求職的結果,
也好提早去找房子。

這也是為何我會寫這篇文章的由來~~~~~~~~

第一次抽,

牌組是:
主牌--命運之輪、主牌--高塔、盤七--失敗

看來牌意不太妙,結局恐有大變數,否則也會遇上難關需要解決。



而後來我吃飽飯以後,又想說...不然再抽一次好了!
(此乃不良示範,同樣問題一抽再抽是很沒意義的~~)

第二次抽,

牌組居然是:
盤九--獲得、杯二--愛、盤七--失敗

雖然根據塔羅的原理,
抽到相似性質的牌是意料中事。

不過接連兩次在結局牌出現「失敗」真的讓我吃驚到了!

所謂的失敗究竟是指什麼呢?
我忘了抽補充牌,所以無從得知。

如果是指面試失敗我倒不以為忤,擔憂的是這份工作會失敗,進去以後會不順利之類的。

不過我問問題是說:「這次面試這份工作會上嗎?」
第二次好像改唸成:「這次面試會有好結果嗎?」

專業的解牌師不知會怎麼解讀哩~~

一切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