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發誓,

在我過去的人生中,才沒有跟XX這麼有緣!


以前頂多一年碰到一個XX已經是很恐怖的事情了吧?
我覺得算命師說我的新工作絕對會跟我想像中有落差,難道指的是這個?!

昨晚照慣例悠閒的待在辦公室上網,
跟LYN聊著本季starmimi的新貨~

突然間!!!!!眼角(精光一閃)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上一句話還在講小薰超美之類的....

我:我要回家了!
(Lyn←猜想還沒搞清楚狀況)
我:辦公室有在飛的XX
Lyn:OK
我:掰掰(K已離線)

我簡直是從辦公室落荒而逃,X的咧,害拎杯把牙膏牙刷、梳子毛筆素描筆都帶來辦公室了,還買好小碟子和墨水,一整個要發展成辦公室之OL的秘密花園,竟然給我搞這飛機?

(附帶的說,那個XX應該算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大的,我房間那些根本是體弱多病的族群吧?而且他飛得超級熟練,不像其他很多XX會飛得跌跌撞撞)

這下連辦公室都不能待了!

奔回家以後,馬上打電話回家跟我阿母報告我剛剛死裡逃生的經過!

她居然回答我:ㄟ,我說你是不是該認真思考怎麼對付那個東西了啊?(家人已經都被我逼迫絕不能說出那兩個字)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我阿母第一次叫我該面對XX耶,
可見這段時間我的生命中有多常出現XX~~

然後我們兩就開始辯論關於「XX真的很恐怖」「她怎麼能完全都不怕XX」以及「我除了XX以外什麼都不怕」「人總是會有自己的剋星」等等的老話題。我媽為了跟我爭奪誰比較厲害的寶座,還說她曾經一腳踩死小拇指粗的蜈蚣,但是她卻又說那隻蜈蚣只有小拇指長,難道我媽其實殺了蜈蚣界的小叮噹嗎?

為此我嘲笑她那根本不是蜈蚣,但我媽信誓旦旦的說那絕對是蜈蚣&他有小拇指粗,所以我接著說,我也一點也不怕蜈蚣,看到蜈蚣我是絕對不會逃跑的,要我踩他我也敢。

我媽甚至說就算有會飛的壁虎她也敢打(她很怕壁虎這種軟綿綿的東西),我才不信,因為壁虎根本不會飛,所以她完全有理由說這種大話。



隔天早上--就是今天--我特地比較晚起,硬是假裝沒聽到外面在刷水泥的聲音(是的,窗戶外的工程已經進行到在我的牆壁上動工,早上六點整開工,在那邊刷刷刷,聲音清楚到真的會神經衰弱)。以前都被吵醒了就起床,很早就去辦公室了。

今天東摸西摸的,摸到快八點才出門,親眼看到XX以後,再也不敢跟XX獨處多一秒。開門進去的過程真是煎熬,因為要左右張望很久~~~~~,直到確認沒有任何在飛的物體後才走進去。

好不容易捱到秘書來了,仔細的觀察他今天心情應該跟平常一樣,還很有耐心等他先吃早餐。

我:某某姊,我週末的時候,想要消毒一下辦公室,你覺得OK嗎?
秘書:OK啊!
我:可是這樣就要把東西都蓋住,不然會沾到喔,我會幫你都弄好的。
秘書:嗯嗯,好啊!


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始跟秘書抱怨我昨天很恐怖的經驗,沒料到這是個錯誤的開始,因為秘書講話速度很快,我總是無法阻止他不講出那兩個字,這下XX不是都聽到我要對付他們了嗎?搞不好這下子都去團購防毒面罩了咧!

不過秘書講了一句話讓我覺得超妙的,我跟他說XX聽得懂人類的語言,他們一定會做好防毒措施,他安慰我他們週末一定會出來,因為週末辦公室都沒人,天一黑他們就出來了。

我就很哀怨的回答,可是我平常晚上都有開燈耶,為什麼他還跑出來?
所以他問我平常都待到幾點,我說大概十點吧。

他就說:「那一定是他們都撐不下去不得不出來啦,突然來了一個人縮減了他們的生存時間,平常都五點就開始開party了~~」

X!這句話超噁的,但是又好好笑啊~~~


不過我對於大家一般對XX喜歡在黑夜出沒這點我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XX確實是驅光的,像我昨天看到的那個XX,他也是一直往燈光撲去,害我一開始以為是飛蛾..........

因此這次的週末Z計畫(本來想取名X計畫,但想說會跟XX,以及我平常髒話消音的X混淆),
我擬定如下:


1. 先用報紙製作成覆蓋住辦公桌和器材的大片蓋布。
2. 購買一個亮度夠的小夜燈(引誘XX出來撲火的東西),兩個水蒸式消毒器。
3. 趁太陽下山前一切布置妥當,門窗緊閉閃人。
4. 隔天一早或週一找救兵一起來收拾殘局(我可不敢面對滿地的XX).......
5. 以消毒水清理與擦拭未覆蓋到的櫃子&大掃除流理台區!全面更換垃圾桶塑膠袋!



為了使計畫更加撲朔迷離,訂在哪一天就先不公告。哼哼!這次絕對要你死!



PS:老師實在太妙了,當她知道我們的計畫以後,居然說「那我的辦公室也要一起吧,不然你們這邊是毒氣室,他們豈不是通通跑到我那邊」

而且老師跟秘書都怕老鼠耶,
一來老鼠不會飛,而且老鼠蠻可愛的啊,米妮也是老鼠耶!還有我媽怕壁虎,我妹則是怕蛇~~


這讓我非常好奇大家的恐懼症物品是什麼哩?沒有的話真是太幸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