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姑姑跟我說,他們文化局辦了一個活動,
要在藝術館播放海角七號,
一張票只要100元。

我還在跟老爸老媽嫌棄藝術館又破爛音響又差,
而且這種活動辦在那裡會有人知道嗎?
二輪馬上要來啦,不差那一兩個月吧?

然後爸爸就吩咐姑姑幫我們大家買票,
我阿嬷也拿了$1200叫我阿姑買12張,
唉,有親人在裡頭工作就是有這方便嘛(茶~)!

結果今天早上,我媽拿著一張超小張,大概是A4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那麼大篇幅的報導進來,
說,女兒啊,你看這個報紙一報,聽說藝術館外排隊的人擠到不行,大家還排到吵起來啦。

聽說今早阿姑打電話給人在現場的同事:
姑:「某某啊,幫我買20張票回來。」
同事甲:「你自己來排隊,這邊已經大排長龍了,沒那回事啊」


我整個還蠻吃驚的,什麼時候我們純樸的小城市也迷起海角七號了,
那電影場景,我想本城應該沒人沒去過吧,
只是之前走過去視而不見罷了。

噗噗,總之覺得蠻好笑的,
看來我一整個已經與社會脫節了啊!!!
那我原本想說等二輪來悠悠哉哉坐在沒人電影院中欣賞電影的如意算盤,
應該也瓦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