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電視機已經年紀很大了,
遙控器也十分接觸不良,
每次按遙控器都要喬電池喬很久。

前幾天早上
我照慣例吃早餐配電視,
遙控器拿起來,「按ON」。

嗯,沒反應?正常的。

電池喬一喬,翻過來,「按ON」。
還是沒反應?這也正常。

再翻過來,努力的喬,「按ON」。
依舊沒反應?不太對啊,正常情況下不至於如此?

啊!是電池沒電了!
翻箱倒櫃找電池,
「厚...媽媽,我們家怎麼都是三號電池,沒四號的啊?」
「你要幹嘛?」
「阿就早上要開電視,打不開啊,我想大概沒電了」
「應該有吧,你再找找看...」

隔天晚上。。。看電視中。。。。

「KREDO,我找到了,這裡有四號電池耶」
「喔,謝囉,現在是正常的,我改天再換。」

第三天早上。。。。

「按ON」,沒反應,嗯,果真沒電了。
四號電池拿來,換好,
「按ON」,還是沒反應?

晚上。。。。。

「媽媽,這電池早就沒電了啦,放在外面這麼久,一定早就漏電了。」
不過遙控器又恢復正常了,
大家瞬間忘記這件事。


第四天早上,再度要吃早餐配電視。

「按ON」,咦?怎麼又不行?

火大!!!

「媽媽,為什麼我們家遙控器又壞掉了?」
「啊,那個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把插頭拔掉啦,因為要節能減碳...」
「那前幾天不能開其實是插頭被拔掉嗎???」
「是啦,爸爸後來發現插回去了啦」

「那拔掉插頭都不用講一下的喔?!」
「拍謝,我忘記了啦......」



插頭插上→按ON→啪擦→「為您播報薔蜜颱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