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


打電話到之前實習的地方,接電話的是一個男聲。
我心想,嗯,辦公室的男生,只有**而已嘛,腦中浮現他的臉,
學弟啊,我認識的,OK的!

男「諮商中心你好。」......男聲,直覺是**。
K「ㄟ,我是KREDO。」

男「不好意思,你哪位?」.....嗯,這麼快就把學姐的名字忘啦?
K「我是之前實習的實習生,KREDO。」

男「你說你&*%#@,不好意思,聽不懂耶。」......囧,**也太拙了吧?
K「我說我是去年實習的實習生。」
K「你是△△嗎?」(受不了了,直接認親)
男「嗄?什麼△△?不懂耶」.....靠,你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男「你說你是畢業生嗎?你可以大聲一點嗎?不好意思。」.....我放棄,我放棄!我敗給你!
K「.......那個,請問MM老師在嗎?」

男「喔,他在跟學生談話耶」
K「那,我可以留一下言,請她出來回電給我嗎?」........已變成絕望的語氣

男「好啊。」
K「那我是KREDO,因為是MM老師叫我打來的,如果她出來,學生還沒走,你請她回撥給我,這樣...(遲疑)...有聽懂嗎?」
男「恩,有。」.......去,那剛剛聽不清楚是什麼意思?


-------------------------------------------------------------------------------


請問大家有發現笨點在哪裡嗎?

我腦子裡想的是**,叫出來卻是△△的名字!!!!!!!!

為什麼,為什麼我常做這種蠢事啊?
把**、△△、○○這三個學弟的名字搞混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其實臉孔我都記得起來,就是名字沒辦法壓。

難道我真的是圖像型的人物?
可是我覺得我協調和創造力也沒有很好啊,慘...
我成為偉大業務的夢想破滅了,
聽說業務都要很會記名字的,
這個就一直都是我弱項啊。

--------------------------------------------------------------------------------


笨點2是,
接電話的根本也不是**,是中心的志工,
我在那邊亂認親什麼。

而且MM老師回電時還說,
「那是志工小見啦,他跟我說,KREDO老師剛剛打電話來,緊急電話喔」

囧,
死小孩死小孩,
認出來我是老師還不趕快說老師好,
害我在電話一頭糗翻天。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