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沒有相機有時候的確很不方便。

至少在寫部落格這方面,
這件事會大大降低寫某些文章的興趣。

比如:遊記、食記、新奇事物記、DIY記...此類種種。

有時候吃了一間餐廳,想寫,
但色香味都描述不出來,
就算記了也只是記錄我在某年某月某日吃了一間餐廳,
菜色有什麼什麼什麼,
幾年後再回過頭看恐怕已經完全忘記這道菜是吃進去的哪一道。

一點都不好吃!!!


有時候去了一個地方,想寫,
但景物色彩明暗都描述不出來,
就算記了也只是記錄我在某年某月某日去了一個地方,
那裡有什麼什麼什麼,
幾個月再回過頭看根本已經完全忘記這個地方是台灣的什麼景點。

一點都不好玩!!!


有時候DIY了一件物品,想寫,
但內容步驟先後順序都描述不出來,
就算記了也只是記錄我在某年某月某日DIY了一件物品,
作法是什麼什麼什麼,
幾個禮拜後回過頭看根本已經完全忘記這條線是從哪裡穿到哪裡,鹽巴在肉絲前放還肉絲後。

一點都不得意!!!


有時候買了一個新東西,想寫,
但特色重點稀奇度都描述不出來,
就算記了也只是記錄我在某年某月某日買了一個東西,
上面有什麼什麼什麼,
幾天後再回過頭看..........................................................

X!當初怎會買這種爛東西?!




這就是沒有相機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