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旁常有人說我是認真魔人,
我猜是因為我常常死腦筋認定某一件事,
然後我會在只給我一絲希望的情況下仍舊拼命做拼命做。

可是最近跟醫院交手,
讓我大感自己的魔人個性累死自己。

因為醫院的回答總是讓妳感到
「他們非常願意以及樂意給予協助,只要妳***符合規定」。
然後我就開始為了那個***跑得半死,
最後才發現,
不可能的,
我不可能在能力範圍和時間許可內得到這個資格的。

這使我最近接到那種「有一絲希望但欠缺一點什麼」的訊息,
都會感到很驚恐!!!

最近在上網時,
無意間看到有個憂鬱症協會,似乎辦活動什麼的會接觸到憂鬱症患者。
於是,我就順手轉寄了一封研究邀請函過去,
順手而已,很方便的,
反正按照經驗,只有約3成的機率會被理會。

結果對方的回信來了~~

先是說通常這種情況,得要求我親自到機構拜託與說明(寄的時候沒注意,上網看才發現在台北,該死!),
然後問我打算怎麼進行這個研究(很詳細的),

接著,妙哉妙哉~

「請問你可以把妳的履歷寄來給我們看嗎?」

嘖嘖,好個嚴謹的機構啊~
身份審核把關如此嚴厲,
這可還是我第一個接到要我寄履歷的單位耶!

小姐我老實說相關經驗也沒多少,
這一寄過去該不會整個打叉叉吧?囧囧!

沒辦法,誰叫我自作自受,
只要硬著頭皮回答他,我很樂意上去拜訪,
然後,履歷?
等等我,我馬上整理寄過去.........(開始一陣忙亂).........


附帶一提,另外一個可以證明這間機構真的非常重視此事的證據就是,
我第一次轉寄的時候信內寫了:「隨信附上研究邀請函BLABLA」,
可是我根本沒寄附件過去。

對方還馬上(是的,寄出去的2分鐘後)來電,
跟我說我忘了寄附件了呢!!!!
一整個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