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去屏教大的圖書館窩著,
當然不否認我是怕自己因為花大錢辦借書證而認知失調才這麼認真,
但是!!!

我真的不懂為何要上網是這麼困難的事???

通常要連無線網路,
打開IE後就是會先進入認證畫面,

像這樣↓↓↓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咩?!


可是,幾乎十次有九次是給我出現這個畫面↓↓↓




我當然知道無法連線,阿就沒認證當然無法連線啊,
阿你要給我認證啊???

真的是每天早上都很囧耶!

再不然也可以跟文化局一樣,
直接幫認證畫面設一個位址,只要無線網路連上後,打上位址就會跳到認證畫面,
就不用怕它自己不連過去了嘛!

重點是,
連上後還超不穩的!一直斷線一直要重連,然後每次連線又給我冒出同樣的畫面!
每天上網都要碰一次運氣~

我很怕自己的運氣在這種地方用完啊!

從小到大都不太LUCKY的人就是會充滿這種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