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夢中的角色有四人:爸、媽、我、弟、妹
為何大姊不見了換了弟弟  大概這樣更顯驚悚


家裡在鬧鬼
夜晚時家人全躲進房間

一開始看見那隻鬼的只有媽一個
大夥僅是從一些詭譎的氣氛感到不對勁

夜一黑
鬼出來了

我們大概知道要把燈關掉、窗簾拉緊緊  這樣他就不會出現

但這也不是易事
因為漆黑之下什麼也不能做  總是得先開燈才能關窗吧

在媽去安頓弟、妹那邊時
我跟爸在主臥室處理一切
窗一關好  爸很安心的躺下睡了
然而我卻發現窗簾不聽話  我向左動  窗簾就自己向右跑

一開始動小小的  爸還嫌我想太多
我索性快速跑到右邊 

窗簾  刷的一聲向左全部打開
爸也嚇到  馬上從床上彈起

突然間  我瞄到一個影子從牆壁竄過去  一下子靈光一閃  難道......?

我大叫「把燈關掉」
於是爸跟我兵分兩路  一人向左  一人靠右  關掉房內所有電燈

果然再靠近窗簾  不動了!
爸反應也很快  馬上伸手拉上窗簾

我悄聲附耳道:「這是個影子鬼。」因為怕那隻也聽見我們知曉他弱點了


過不一會  媽開門  手上竟抱著一堆衣服  一下子開了大燈摺起衣服
我又是一陣緊張  一個箭步衝過去關掉大燈
媽倒是一點也不緊張的摺好衣服  又莫名其妙拉開窗簾透著月光換衣服  這才上床睡覺

我確認好所有門窗後  躺上床  心情還是不能平靜


明天全家去找個師父來處理一下好了
可萬一找了個兩光師父呢
還是...先拿鬼的種類是什麼來測試他一下

腦子亂糟糟的想了許多  昏沉沉醒來  直覺得口乾舌躁  灌了一馬克開水才感到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