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培養的興趣,

是這樣子的:


1. 打開常逛的網拍賣場。

2. 瀏覽拍賣物品,將非常喜歡的加入我的最愛。


此時,又會依據賣場類型再分成兩種作法:

A. 下標即得標的賣場

3. 每天打開我的最愛,欣賞挑中的物品。

4. 拍賣時間結束後,從我的最愛中刪除。

5. 從步驟1開始重複。



B. 需要搶標,視手腳快速決定是否得標的賣場

3. 每天打開我的最愛,觀看下標人數到達幾人。

4. 確定即使下標也不會得標時 → 下標。

5. 每天打開該賣場,懷抱期待與喜悅的心情察看自己是否得標。

6. 確定沒得標後,從我的最愛中刪除。

7. 從步驟1開始重複。




此乃缺錢的研究生之自我催眠治療法,

風險是:口試完可能會殺紅了眼敗光所有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