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跑墾丁是像跑自家廚房那樣的,秉持著妹妹通常是跟屁蟲的原則,既然我最近耍任性重回妹妹角色,也要跟著姊姊出門才對。

同行者還有最近與阿姐形影不離的朋友,是咱們的司機。
相機是老姐提供,數位相機第一代始祖,沿途不愧始祖美名,手震到最高點,我幾乎要懷疑「手震」就是它的其中一個功能。


出發前先去買飲料,偷拍神秘的阿姐背影......




上快速公路







下快速公路,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很小......




天空很漂亮

 


看到海了

 


第一站:恆春老街

南門




老街街景




阿嘉的家,遠遠的就很多人,人太多沒有靠近逛

 


酷炫重機隊(踏板很可愛,像腳ㄚ子,不同台)

 


買洋蔥蛋捲(忘了拍招牌,回家拍了盒子),往第二站出發,等紅燈時看到水蛙的標示

 


第二站:戎將軍.....旁邊的小杜包子

 


起司口味,個人覺得買白饅頭夾芝司樂可以模擬八九成


忍痛捨棄辣獅子頭.........因為沒吃完沒人肯幫我吃



第三站:南灣







↓雖然手震,但自認有抓到海湧(台)的FU



↓我的得意之作,時間窘迫之下做的



↓側面看更可愛,哈哈哈,老王賣瓜
(太陽完全下山後,始祖的夜景模式更是達到手震巔峰)




第四站:墾丁大街

 

晚餐之一,後面的食物全都忘了拍,新疆烤肉的老闆很風趣,就幫他做個廣告吧



回家前買85度C,旁邊的郵局順便拍一下




回家~~~




回程比去程更快,大概1小時50分就到家了,一路通暢....
我的半日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