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複習就醬的舊文章,
就醬談論她偷窺情侶吵架的經過,
讓我不禁想起自己見過最妙的情侶。


遙想我大學的時候,
我們學校從後門要去圖書館有一條靠圍牆的小路。
我特別愛走那條,因為依山(不過是山坡)傍水(其實是臭水溝),
而且我天生愛走偏僻小徑,覺得人少發呆和自言自語比較不會被發現。

某一天假日又要去圖書館,
正以龜速緩慢前進中......

突然前方傳來.....

女聲:嗚嗚嗚~嗚嗚嗚~安你妞,一畝拉妞......%$#@......
男聲:衝衝康金...金不逆衝...&*%#$@...

(我:是韓國人?太精彩了,是情侶吵架吧?.............明明是吵架我卻非常興奮= =",還特地走得更慢,為難的是,如果真的走太慢又很容易被發現在偷窺他們,不得已最後還是從他們旁邊默默的經過......我耳朵不好,只能很努力的聽)

真的好想看...可此時轉頭太明顯了,畢竟現在這條路可是只有我們三個啊!

就在我猶豫是否轉過去看時,
更扯的事發生了!!!





















啪啪!

(驚!!動手了!!!)


然後驚天動地的~~

女聲:哇哇哇........................................

伴隨著哭聲,情侶女咚咚咚的從我旁邊一邊哭一邊跑過...

喵的!太戲劇化了吧?這根本就是漫畫才會出現的劇情啊啊啊~
讓我想起我國小時看的故事書........



天鵝公主看到王子要跟黑天鵝結婚時,就是這樣咚咚咚跑出城堡的,
而且還一邊灑著淚光,手還要一前一後蓮花指的奔跑。

緊接著情侶男也趕忙跟上,兩個人前後從我旁邊往圖書館方向跑過去。

這下沒人注意我了,我馬上也跟著默默加快速度往圖書館前進~~~~~~~~



一走到圖書館,隨即看到他們兩個跪倒在圖書館前方的廣場(因為是週末,我印象中外面沒人),
女的繼續哭,男的就像電視演的情緒起伏很大的恐怖男友一樣,
也跟著跪下來賠罪,還摸著女生的臉%$#@,我想或許在說對不起之類的?

當然我覺得我可能比他們更像怪老頭,鬼鬼祟祟往他們移動,動作還異常緩慢,眼角餘光不放過一絲重點.........



而且結局也真的爛透了,女生原諒男生,兩人旁若無人的在廣場上擁抱和好。

雖然當時我還沒接觸諮商,但還是在心理默默的想勸告那個女生,最好是趕快分手,免得想分手時被砍。


而且還兀自做了以下結論:韓國人果然非常大男人與不可靠!!!

因為當時剛被認識的韓國交換語言朋友放鴿子第N次,決定再也不要跟他作朋友,所以心態扭曲了些,以後如果遇到好的韓國人還是會改變想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