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單身已久,最起碼也年輕過,
揣摩很久還是難以理解為何某些閃光檔是如此的高調?


特別是那些專程到圖書館來調情的閃光們。
這個心態是,覺得在書香世界中談笑別有風味麼?



屏教大的圖書館,六日只開到五點,
我知道自己在圖書館中,是被歸類為「電腦客」這個族群,
有很多唸書的人會不喜歡附近坐了使用電腦的人。

因為啪搭啪搭的鍵盤聲和喀ㄘ喀ㄘ的滑鼠聲在安靜的圖書館裡畢竟也算噪音,
再加上某些人如果定力不足,
更加容易被電腦惹的分心,尤其是經過我們身邊,
發現我們該死的正好打開「踩地雷」或「接龍」這些小遊戲時。

通常如果一直打字就會被懷疑在聊MSN,
一直按滑鼠就會被懷疑在玩小遊戲,
因此我都很低調的自己閃到邊陲地帶,比如會曬到太陽的地方之類。

今天早上我一坐下來,我斜對桌的女生就馬上收拾包袱換位子,
我前面那桌的女生看起來是研究生,她沒走。
但我們兩個馬上就遭遇史上最強閃光彈攻擊!!!

那一區有一段時間只有我跟疑似研究生的讀者(以下叫她女研究生)兩個,
閉館前兩個小時左右,來了一對閃光,坐到女研究生的旁邊,
因此他們三個都背對我坐在我的前面,我可以很大方看他們不被發現。

閃光檔坐下來之後,
開始以極大音量說起悄悄話,
最可恨的噪音就是那種聲音一直傳進耳朵卻無法明確聽到內容是什麼的音量!

但總之我想是一些甜言蜜語,
因為兩人不停調笑戲謔,手來腳來,完全無視我與女研究生的存在,
大概已經是近似於穿著衣服的A片前戲那種等級了吧?

妙的是,女研究生開始不甘示弱反擊,
她有一種能夠自由運用「打嗝」的高級氣功!
一開始是小小聲的「嗝嗝」,之後是稍微放大音量的「葛~葛~」,最後是不計形象的「葛葛葛葛葛~~~~咕嚕咕嚕咕嚕~~~~~」

我簡直看得目不暇給,
左邊忙著偷看小情侶調情,一邊耳朵還要聽氣功配樂,

重點是氣功根本不敵閃光彈,
女研究生最後先行離去。

小情侶還轉過來瞄了我幾眼,大概我猜想如果我也落荒而逃他們就要上演活春宮了吧?

所以,





ㄟ~





我就是不走!


之後閃光檔也繼續大放閃光彈想戳瞎我眼睛,
一下是披上男生的外套怕著涼,
一下又整個身體貼著超緊,
偶爾還會象徵性的翻一下書頁,
接著是膩死人不償命的臉貼臉與全身撫摸。


事實上我也是因為快閉館了,不看白不看,
以上鏡頭就這麼一路閃到開始放閉館音樂(這邊圖書館有一點很好是,閉館時間到才開始放音樂,到時才收東西都OK,不是像咱們學校前20分鐘就開始放音樂趕人),

音樂放了,我筆電包包都收好,
閃光檔還是黏在椅子上恩愛,連東西都沒收,

真詭異,難道他們是工作人員嗎?
或者他們還打算做出什麼更驚世駭俗的事!!!我想可能性不高。


一個下午就在飽嗝神功和閃光彈的夾擊下度過,
也算真大開眼界了!

無聊的日子,總是要自己找點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