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有一個人,
你總是覺得自己愛他比他愛你多很多。

他每次對你示好都是在你氣得不幫他做事之後,
等你恢復原狀,他就收回對你的愛。

這樣的愛,
通常只在他有求於你,
或是你身邊的人希望他愛你時出現。

但你心裡又很清楚這不是真正的他,
這只是刻意表現出來的他。

那麼,你還會接受他的愛嗎?



不知為何,我心裡覺得很憤怒!



這樣半自願付出的你,與你自詡的自信和成長,看起來像是自打嘴巴。
如果你渴望談一段不用付出的愛情,
或者你恐懼婚姻,

我想,你是因為他吧!可能也有一點是因為她!
但是我一直相信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當下對你最好的選擇,
可能也不能說是最好,
但總之是那個時候最適合你的吧。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預知未來的人生,
就算我覺得很憤怒,未來還是要走下去,

你可以帶著那份虛偽的愛繼續前進,
也可以拋掉那份虛偽的愛繼續前進,

而我心知你真正的企圖是想等待真誠的愛來臨才肯前進,



那麼,我也給你祝福,
祝福全天下在愛與不愛間掙扎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