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啊~
雖然經常把日劇劇名取得很囧,
然後很多人罵它愛重播。

可是我其實覺得它買片買得還算認真,
綜藝節目嘛,日本台三台相比,個人覺得它的重播率是排第三吧,
好看程度,國興除了黃金傳說、全能住宅改造王;JET除了偶爾有一齣日劇會吸引我停留之外,
大多時候都是看緯來日本。

日劇雖然網路上可以看,
可是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在電視上看。

站在一個需要日本節目撫慰心情的觀眾立場,
我真是很感激緯來日本。

一直以來它買的片,我都覺得有一定的水準。

有電視但沒有緯來日本台的日子是多麼難過啊~~~



緯來日本播過節目一覽表,
資料詳見WIKI百科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