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我媽一起去看了加演的寶島一村,
本以為買到的位置很斜,沒想到會場的設計其實還OK,
我們坐在邊邊視覺效果還是挺不錯,
除了我前面的男生頭髮很高經常擋到畫面下角以外。

三個小時,有點久,
但還蠻好笑的,也有感動的地方。
我媽說他們以前的年代真的是這樣,
她還說她小時候的村子叫五家村,因為只有五戶人家,哈哈哈。

看完時剛好是晚餐時間,
謝幕時宣布每個觀眾都可以領一份劇中經常出現的天津包子。
我本來以為是馬上可以吃的那種,想說真貼心,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人家是送冷凍包子,
應該是贊助商吧?





天氣很冷,
本來想找麵館,不過沒看到,所以跑去吃ㄙㄨㄢˋ ㄙㄨㄢˋ鍋。
價錢很經濟的火鍋店,生意好到爆,而且雞肉出奇的嫩,
份量一人吃飽剛剛好。

然後散步回捷運站,
真是墮落又愜意的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