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每天晚上......

























為什麼緯來日本都要播這種看了心情很不好的戲啦!


愛與寬容超級可憐的,每天都要面紙standby。
雖然我並沒有和戲中人一樣的經驗,可是覺得作者好厲害,把加害人和受害人的心情描繪的很細緻。
可能戲劇受限於時間,但是每個歷程的酸甜苦辣都演出來了,真是一部好戲,
算是我從魯冰花以來第一部看了有哭的戲耶(看我有多理性啊~魯冰花不是20年前的戲嗎?)。

十點檔緊接著大奧,其實我一直有在抗拒看這個系列,就是有一集沒一集的跳著看,應該說沒看的比有看的多。

BUT!!!
哩本郎ㄟ變態實在係很驚人!

昨天演華之亂第一集,么壽啊~我要是劇中人早就偷渡出海了,哪還留在那邊等著給將軍羞辱,反正刺殺戲碼一定不會成功,所以不想再看下去了。

基本上宮廷鬥爭就是:好人全部會先死光光(或是被污辱),然後壞人會自相殘殺,接著下一代的壞人(有時好一點是正義之士)會來改朝換代。
如果是像康熙或雍正這種耍心機、鬥智的戲碼我算是還樂意接受,可日本大和劇不知怎麼搞的總是愛把凌辱和虐待等情節當作強打,看了真是OOXX。
我這種身心人格均正常的良家婦女,心臟受不了刺激啊啊,好哩家在十點還有康熙來了均衡一下,是說我昨晚看了華之亂第一級害我入睡惡夢頻頻啊~嚴重影響睡眠品質的戲(變態的戲果然還是要膩本郎來演最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